close

這次是請朋友幫我帶回這款

【motives莫蒂膚遮瑕】

2015-11-21 14.41.13.jpg

之前就已經有試用過,所以這次直接購買2支

這是實際消費購買,絕不是收錢廣告文喔!!


買這款,是因為攜帶方便取用也方便補妝更加方便

不過它持久性蠻強的

所以不太需要補妝

一支雖然只有6克,但用量蠻省的喔!!!

2015-11-21 15.04.12.jpg 

我先用我的痣作示範    ((((拍謝!!!   這個痣有點大)))

遮瑕效果還蠻強大的唷!!!!

為什麼先拿痣作示範   

主要是因為我最近沒有要出門所以先用痣代表

不過有時惱人的痘痘就是會長這麼大也這麼明顯!!!

Motives®遮瑕的主要好處:

  • 可遮蓋黑眼圈、色斑及色素沉澱,讓妳保持瑰麗容顏
  • 不會乾燥結塊
  • 不留皺痕
  • 為眼睛下方乾燥部位提供保濕
  • 滋潤肌膚,並提供抗氧化防護

Motives®遮瑕有何獨特之處?
Motives®遮瑕膏的柔潤配方為妳遮蓋黑眼圈,修飾肌膚瑕疵!
Motives®遮瑕膏可為乾燥的肌膚提供潤澤及保濕,遮瑕效果佳,可在上粉底前塗抹,亦可單獨使用


這天我要出門囉!!!

我就來做個比較圖   

如果有點膽小怕恐怖的

請先迴避唷!!!

因為我的問題很嚴重
有痘痘、痘疤、深層斑、毛孔超粗大、黑眼圈重

赤裸裸的素顏,讓我有點害羞,沒自信
所以請容許我遮一下我的雙眼  (((SORRY

2015-11-21 16.31.38.jpg 

使用後真的超有感

由於因為膚況太差

我會先上一層【motives莫蒂膚粉底液】

(((不一定要用這個牌子的粉底液,一般打底的也可以)))

在開始局部點上【motives莫蒂膚遮瑕】

這張不是完妝,只是上完這兩樣東西


跟我一樣有這些問題的,我是真心推薦這款

因為我也是花了很多冤望錢,才遇到伯樂呀!!!!


很多人一定會覺得

遮瑕這麼好,一定會很有厚重感,或是油膩感


說真的,遮瑕產品這是一定會的

如果跟你說輕薄沒感覺

我保證遮瑕效果一定不持久,也遮不太住

不過這款遮瑕整個感覺不會厚重,也不怎麼有油膩感


若是你的膚況沒我這麼嚴重

你可以把這款當作嚴重部位的遮蓋用

這樣用量又可以更省了

2015-11-21 16.50.05.jpg 

平常的我都會先上一層CC霜(BB霜、粉底液.....皆可)

再局部上一層一般遮瑕膏

如果再看到有比較明顯的問題

我就會再上這一支【motives莫蒂膚遮瑕】

最後就會蓋上粉餅之類的

有時候趕時間,就會直接用這支打天下囉!!!



真心推薦!!!!

這是實際消費購買,絕不是收錢廣告文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佩LOVE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